Sunday, March 26, 2017

我的年澀時代

最近台灣中國喜歡拍攝一些題材,關於可能80,90年代的學生時光。
對於處於那時代的人,能帶來許多共鳴。
這群人,剛過度槓尬期,比較屬於能消費群,
或許這就是被針對市場的原由。

那年輕一輩的,會有點新鮮,因為好奇那時候的時光背景是處於怎樣的一個氛圍。
對於我有一絲絲的感受,可能家有姊姊也是那一類,偶爾還是會接觸到。
卡帶,情書,剪邊相冊,沒有手提電話的時代,靠的都是公共電話亭,或是家裡有線通電。
還有什麼呢?

我想我自己的更能清楚記得。

還是會慶幸自己處於的那一段,覺得沒有什麼能取代。
曾經有一段輝煌的時候,
就算自身長得不算標緻,那全賴與我的網路時代興起。

絕不是相等於現階段的照片照騙,
在那時候,風靡一時的偏偏是論壇,msn, friendster。

你好,我是藤井樹,你可以叫我樹樹,吖樹。

想個論壇名純粹,最重要夠特別,到現在發現並沒有很迷他的小說,
只因為覺得好聽,還一度認為他是日本名字。

放學回家後,第一件事情便是開msn, 看看論壇,發下文章,聊些有的沒的。
論壇裡,有很多分類。文學的,相片的,趣聞的,網誌的,
我想網誌這一塊,對於哪時後的受歡迎程度占很大的影響。

風風雨雨,從論壇網誌,無名小站,到後來的blogspot。
慢慢的,已經漸漸的被埋沒。

不知道哪時候的我,是否有比較快樂,
如果能重來一遍,一樣要活的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