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可恨又可愛的

我時常在想,這麼難這麼苦澀的東西,
為什麼會讓人沈迷。

我說的,對,是酒精。
初嘗試應該是在我年紀非常輕的時候,
對外公基本上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所以農曆新年的時候,冰箱總是滿滿的的啤酒。

那時候對我而言,
喝下這一瓶,瞬間便有成年的感覺。
外公讓我的影響至少它會是入口的飲料,偏偏我卻意外的覺得非常苦澀

期待不如實踐。

現在,事過變遷有了不一樣的看法。

我不曉得為什麼成年會有無形的壓力,
總而言就是不快樂。

演員這歌很深的表達現階段的我們,
彼此都在配合演出,這何不是環境所逼。

難免的,
純真的大家, 太突兀了。 無法配合。

偏偏卻在酒精的作用下,
有那樣的可能,不經意的露出,最真摯的一面。

好的壞的,都是屬於最真實的。

這一刻,彷彿糖衣都已卸下。
我看見了我自己。

有時候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